Frog-A

热衷all龄 主龙龄 满脑黄色废料
谢谢你的喜欢❤️

快乐至上,但张九龄最重要。

【锤基】一个日常傻白甜

复联日常,锤基生子小段子。
一个ABO傻白甜梗。很早以前的Omega月子中心脑洞。

1.Thor最近很兴奋,因为Loki怀孕了。

2.怀孕以后的Omega性格更加乖戾了,一会甜甜蜜蜜一会闹别扭。

3. Thor把这个当成了甜蜜的情趣,弟弟从没有这么粘过他。

4.Thor很幸福,复联大厦很遭殃。

5.Loki仗着怀孕,复联基地没有人能拿他怎么办,在里面横行霸道,一会拿小叉子戳戳班纳,一会惹惹托尼跟他打打嘴仗,还顺便薅一薅吧唧从瓦坎达带回来的宝贝羊的羊毛。

6. Loki的肚子越来越大了,也就意味着这个惹是生非的主折腾不动了。复联基地的人们很开心。

7. 但是,Loki总会有各种法子折腾他哥,他的爱人。

8. Loki要生了,Thor焦灼的等在手术室门外。

9. 娜塔莎和鹰眼陪着Thor等着。鹰眼给了Thor一个男性Omega月子中心的宣传手册,过来人鹰眼给Thor说,月子养不好对Loki以后的身体不好,你得用心呵护自己的Omega。

10.Thor认真的看起了宣传手册。

11.【Omega月子中心】
您还在为您的男性omega生完孩子要不要坐月子而苦恼吗?男性omega月子中心,专注为您的omega催乳产奶,调理产后身体,让他不在忧郁,恢复孕前苗条身材,让他更加自信迷人,选择我们是您不二的选择。

12.恭喜你!是一对双胞胎!

13. Loki虚弱的躺在病床上睡着了,Thor充满爱意的看着他的爱人,握着他的手坐在床边。

14.复联基地开趴体美名其曰庆祝双胞胎平安出生,虽然主角们不在。

15.一切都很美好,他们都很幸福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4 )

© Frog-A | Powered by LOFTER